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統一!AUDI A3再度改頭換面!
AUTONET記者:Edison(04/25/2005)
字級設定:
 
合併的水箱護罩與下氣壩,更確立了AUDI的家族風格。
 
自從AUDI新一代家族風格確立之後,旗下各車系接連改頭換面,而第二代目A3自2003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之後,為與後推出的A3 Sportback作出區別,也特地導入不同的車頭造型,但最近為一統所有家族外觀,形成為來主流風格,AUDI又再一次的將A3三門版修改門面!

 
先前的特地區隔,最後又統一面貌,是否有多此一舉之必要?
 
經小針美容的A3,導入最新家族風格外觀,同樣採用水箱護罩與氣壩一體成型的設計,並在最下方另增了一長條狀的小型氣壩,另外於外型上也新增了新車色與新輪圈樣式;此外,並首次導入專屬的空氣力學套件,此舉可是首次於A3車系中出現。為提升其乘坐舒適性,小幅度改款的A3針對懸吊系統也做了些許的調整,以舒適性為主要導向,但為了提高駕駛安全,也同樣加入許多電子輔助系統,以確保行駛時的安全。

內裝方面也做了小幅升級,為更符合其豪華掀背車的定位,導入了更多的奢華因素,如Nappa皮質包覆的座椅、新樣式的三輻或是四輻的方向盤等;動力方面則同樣採用四缸2.0升、六缸3.2升FSI汽油引擎、與柴油TDI引擎,並可搭配五或六速手排變速箱、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與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等,其頂級3.2升更搭載quattro四驅系統。

 
目前國內上市的AUDI A3為先前未改頭換面之車型,不過相信未來此小改款也將引進國內。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