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聯誼活動 萬人同歡!
AUTONET記者:Edison(04/25/2005)
字級設定:
 
黃文成總經理致詞,為活動揭開序幕。
 
為增進同仁間的情誼與家庭互動,並展現同仁的充沛活力,中華汽車特地於4月23日假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舉辦「2005年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

 
同仁草裙舞表演,充滿熱情活力。
 
在超過萬名同仁及眷屬的參加下,中華汽車的大家長黃文成總經理開心地聯歡活動揭開序幕;主題為「熱情中華Aloha」的聯誼活動,是要讓同仁與家人能在輕鬆、愉快的嘉年華歡樂氣氛下互動,展現健康與活力;而同仁們的精采演出與全心參與,就可以感受到中華人的無限熱情與源源不絕的動力。

在3,000多位的同仁及眷屬們的熱情參與下,中華汽車的福委會將整個活動會場規劃成充滿了南太平洋熱情活力的島國風情;此外,更有各部門員工代表所成的「熱情草群呼拉舞團」,雖然不夠專業,但認真扭腰擺臀的逗趣的演出,不僅讓現場的活動氣氛達到高潮,更贏得如雷的掌聲。

緊接在後的,則是由同仁自行報名組隊報名參加的「絕地任務」活動,需利用現有資源,飛天躍地勇渡鱷魚潭,最終勇奪勝利寶石。遊戲過程中充分表現同仁們團結合作的堅實精神與良好默契。

整個活動會場也在主持人郭子乾與唐林的帶動下,除邀請YOYO點點名水果家族、歌手Linda、徐婕兒與兄妹檔JS的演唱,讓現場氣氛歡喜熱鬧外,更精心規劃了精采豐富的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們同樂;兩個主要區域,分別為讓親子互動的「活力綠野廣場」,包含大型充氣玩具王國、童玩教學、環保DIY、風箏教學、休閒舒壓區等,以及「歡樂舞台區」,備有美食饗宴、益智體驗營等。一整天的活動安排讓所有參與的同仁及眷屬,充分的感受到公司管理階層的感謝及福委會的用心規劃。



 
黃文成總經理頒總經理獎,給予幸運的得獎員工!
 

   新聞列表(04/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