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是手排搞的鬼!VW Fox引進難產?
AUTONET記者:Edison(04/26/2005)
字級設定:
 
礙於手排設定之市場接受度,VW Fox引進無望?
 
原先預定即將引進國內取代VW Lupo定位的Fox,在原廠不提供自排變速箱的情形下,引進動作將因此難產?

 
定位相同於VW Lupo之Fox,質感表現上卻略遜於Lupo。
 
根據最新消息,國內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有鑑於原先預定引進的FOX,於當地定位為一入門級掀背小車,對於內裝配備以實用性為主,變速箱配置也以耐用性較佳之手排變速箱為主,並無配置自排變速箱;不過由於國內用車環境與消者駕駛習慣以自排車款為大宗,考量引進之後,市場有可能將受限制,因此引進之舉將行暫緩,仍有待評估中。

原先預定於今年第四季引進之Fox,設定將取代暢銷的掀背小車Lupo,不過既然此舉產生異議,原本將退出市場的Lupo仍將繼續引進銷售,而未來接班人仍未確定;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也將為各為讀者做第一時間報導!

 
VW Lupo的產品週期,勢必又將再無限期延長!
 

   新聞列表(04/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