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車展-東南菱帥EVO版嗆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5)
字級設定:
由台灣中華汽車與福建汽車集團合資的東南汽車,可以說是台灣汽車業進軍中國市場的成功典範之一,在本屆上海車展,東南汽車再度以"汽車--讓生活更精彩"為主題,其中位於國際館的東南汽車攜"超越·突破"的參展主題上演可謂別具意義:三躍式的展臺動感時尚,新力軍東南菱利的展出惹人注目,由菱帥直接改裝成的LIONCEL EVO狂攬人氣、由中國女排代言的金牌MPV東南菱紳及頂級版富利卡也吸引了民眾的目光。

展臺上一台白銀色的菱利尤?醒目!菱利Veryca外觀前衛、利用三菱底盤及車身技術搭配1.6L的強勁動力,高標準的安全配備、更擁有能承載8人的超大車內空間,令現場觀?歎?觀止。據東南內部人士透露,菱利是東南汽車專門為當地個體戶、企業分支機搆換購升級、全新打造的一款豪華微型客車,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已經穩占輕客市場第二位的東南汽車,已經在輕客市場樹立良好口碑,本次菱利的推出相信必將在市場上掀起一股輕型商用車的風潮!

東南菱利的登場固然新鮮,而展臺上的鮮紅色LIONCEL EVO也同樣讓人拍案叫絕。當人們得知這台LIONCEL EVO是由菱帥改裝而成時無不嘖嘖稱奇,三菱EVO因創造連續多年WRC賽事冠軍之傳奇歷史,成??多男士心目中的DREAM CAR。而在汽車消費市場日趨理性的今天,跳脫傳統、追求個性已成?汽車消費的一個重要特徵。

菱帥擁有與LIONCEL EVO一脈相承的產品特質,三菱4G18發動機、0-100km/h僅需12.36秒等高性價比特點早已得到市場肯定,這次則在可改裝性上又得到了一次驗證。去年廣州車展上的菱帥"變臉車"已讓人們對菱帥的可改裝性印象深刻,現在展出的"變身車"更是把菱帥改裝性強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試想一下,售價8.49萬餘元起的菱帥稍加改裝即可變身為動感時尚的LIONCEL EVO確實很具誘惑力。據瞭解,菱帥僅3月份的銷售量已近4000台,其得天獨厚的可改裝性及節油性等優勢相信會進一步擴大其市場佔有率。

黑色頂級版東南菱紳在現場成為了人們爭相目睹的物件,不少參觀者表示是沖著"金牌MPV"的稱號而來,想親身感受一下中國女排專用座駕的魅力。最近,菱紳提出挑戰中級轎車的購車新概念,其擁有的1200mm車內空間遠遠大於中級轎車的900mm,乘坐空間與GL8相當,即使6位平均身高1.8米以上的中國女排成員也可輕鬆乘座。而當2、3排座椅收納時更可以提供1930L的超大置物空間,是一般大中型轎車的4倍。值得一提的是:菱紳售價為16.98萬-22.78萬人民幣,是迄今?止在此價格區間內配備最豪華齊全的MPV產品,其性價比優勢不容忽視。

   新聞列表(04/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