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推出〝試在必得〞活動,好禮大方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9/2005)
字級設定:
為讓每一位消費者在買車前,都可以親自體驗車輛的各項表現,NISSAN自從去年開始推動全球試乘運動,而台灣裕隆日產汽車也秉持NISSAN一貫的理念,於五月份特推出「試在必得」活動,只要到全省展示中心試乘Teana、X-Trail及Sentra,就有機會免費將這三台車開回家!

NISSAN推出全球試駕活動後,倡導「試車是買車的第一步」不遺餘力,更是第一家提供多款產品,在每一個展示中心皆可試乘的車廠,自2004年十一月以來,已經有超過三萬組的NISSAN客戶親身體驗NISSAN所提供的試乘服務,此活動希望能夠由消費者的親身試駕與試乘,實地了解購車時之所需,選擇最符合自己的車款。在「試在必得」活動中,您可以親身感受NISSAN領先同業的創新科技,包含Teana智慧晶片I-Key、HMI人性智慧平台的高級感、X-Trail All Mode 4WD system的卓越表現及Sentra的先進科技配備,當然還有NISSAN推行多年的TOBE系統所提供的五大功能,包括防盜保全、超速提醒及道路指引等。

即日起至五月份止,只要到全國NISSAN營業所試乘Teana、X-Trail及Sentra,就有機會抽中這三台車,試乘什麼車就抽什麼車!更可當場得到價值200元的限量幾米ICASH卡,現在試乘最是時候!

   新聞列表(05/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