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狂掃龍捲風!FORD F6 Tornado顛覆您對Pick-up的印象!
AUTONET記者:Edison(05/09/2005)
字級設定:
 
18吋輪圈、前355mm、後330mm Brembo煞車、245/40 ZR 18 Dunlop SP9000跑胎,FORD F6 T
 
什麼樣的Pick-up可以令人熱血沸騰?什麼樣的Pick-up可以擁有367hp的狂放動力?來自澳洲的FORD Performance Vehicles F6 Tornado就是能給你與眾不同的超級〝貨卡〞!

 
4.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7hp的最大馬力、56.1kgm的峰值扭力。
 
身為澳洲FORD性能部門的FORD Performance Vehicles(簡稱FPV),專以澳洲FORD旗下車款為基礎,打造出一輛輛擁有令人乍舌動力的車款,連兼具商用機能的Pick-up也不放過;可說是Pursuit車型渦輪增壓式樣的F6 Tornado,在FPV的打造下,以Falcon XR6 Turbo車系六缸4.0升引擎為基礎,在增壓值調校至0.64bar時,可發揮出367hp的最大馬力、56.1kgm的峰值扭力;這般的動力輸出,撘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別說是一般的Pick-up唯恐避之不及,連日、歐系的性能車款也要退避三舍。

擁有如此強勁的動力輸出,外觀當然不能過於秀氣,為使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優良的冷卻系統,intercooler也是必備裝置,置於前下氣壩的intercooler,也使得F6 Tornado擁有極為下伸的氣壩造型,誇張的大開口,更有如凶猛的野獸向您撲來!

除了氣壩之外,前方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F6專屬徽飾、側裙空力套件與18吋五輻式合金鋁圈等,更為F6 Tornado添增霸氣。雖然F6 Tornado僅擁有雙人座位,但對於戰鬥氣勢的營造上也相當用心,最醒目的莫過於是中控台上方的雙環表了,可顯示油壓及增壓值的雙環表,除提供駕駛所需的資訊以外,也省下的日後改裝的龐大費用。

另一增加戰鬥氣勢的便是以Technik材質鋪陳的雙塞車座椅,並在頂端繡有FPV商標,此外,專屬於FPV的儀錶板、啟動按鈕等,也是營造氣勢不可或缺的專屬配備;為同時兼顧舒適性,F6 Tornado內裝也擁有六片式CD主機、雙防護氣囊與電動窗等標準配備。

將於本週投放市場的F6 Tornado,預計售價為51,950美元,當您準備好要駕御此堪稱〝猛獸級〞的Pick-up時,為一注意的除了需小心控制油門以外,需注意的,便是後方所裝載的物品,是否有因你過高的速度,而飛離你的貨斗!

 
若單從車頭望去,讀者可能以又是哪家的性能房車呢!
 
 
戰鬥氣息十足的內裝,讓人彷若置身超跑車室。
 

   新聞列表(05/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