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新世代Passat--ABT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Edison(05/09/2005)
字級設定:
繼先前搶先披露了有關新世代VW Passat於國內上市時機與價格之後,今天AutoNet將為各位讀者帶來更令人血脈噴張的消息!可說是VW集團專屬御用改裝廠的ABT,也在Passat上市前夕,推出了全新的外觀升級套件!

由圖片可清楚看見,最大的不同便是全車的外觀空力套件了,除了前方視覺張力十足的下巴以外,後方同樣也擁有後下巴伺候,並在ABT的精心打造下,擁有更為上乘的空氣力學,使得Passat於高速行駛中,可擁有更佳之空氣導流效應與穩定性。

除了醒目的空力套件外,巨大的one-piece五輻式輪圈也提供相當駭人的視覺震撼,此輪圈除了擁有輕量化效果之外,也同樣擁有ABT傳統的典雅與運動風格;另外,眼尖的讀者可以發現,Passat降低了,沒錯,ABT也針對Passat推出了懸吊系統的改裝套件,除了降低車身外,也提供更加的運動性。

   新聞列表(05/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