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R1終於不再藏私?!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0/2005)
字級設定:
 
如此精緻的內裝配置,在這輛三米二的小車上,想必售價一定不便宜!
 
去年在日本國內登場的全新輕行車系R1,可以說是SUBARU尺碼最小的都會乘用車,以前像這樣的小車,富士重工根本就只限在日本國內銷售,不過隨著日本經濟復甦無望,加上東家通用集團希望提升SUBARU品牌的獲利與銷售成績,現在R1車系也準備要外銷歐洲囉!

 
車長僅有三米二的R1,可能將成為進軍歐洲市場日系車中體積最小的輕型車!
 
車身尺碼僅有3285X1475X1510mm的SUBARU R1,根據日本政府國土交通省的規定,屬於標準尺碼的都會用輕型車,並且具備2+2人座的車室配置,而且為了讓乘員上下車更為便利,車門全開時更可以向前移,這輛小車的尺碼,甚至比FIAT Seicento還要短上52mm,但是RV化的座椅變換機制(後座椅可以前後滑移約200mm),加上略微挑高的車頂線條,依舊提供還不錯的車室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SUBARU為R1配置一具排氣量659c.c.的直列四剛引擎,運轉的穩定性與質感已經超過其他競爭對手的三缸引擎,藉由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具備達到54 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一具iCVT手自排兩用/無斷變速系統,原廠更表示R1每行駛一百公里,僅需消耗4.17公升的汽油,提供相當優異的經濟性,而且明年進軍歐洲市場,會將包括前座四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並且提供包括精緻的真皮或Alcantara內裝、原廠15吋鍛造鋁圈(選用輪胎尺碼為155/60R15)、Keyless晶片感應鑰匙/按鈕引擎啟動系統、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等高級配備。

至於售價方面,光是看到剛剛的配備設定,您就應該可以感受到R1進軍歐洲,所要營造的是日式精緻小車的風格,並非入門平價小車的產品定位,所以在明年進軍歐洲的售價將介於11000-13000歐元之間,一點都不便宜喔!

 
R1的車頭造型,已經融入SUBARU新世代家族風格!
 

   新聞列表(05/1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