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微笑賞車•送WISH魔蛋•希望無限!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1/2005)
字級設定:
想要擁有轟動日本、人氣超強的WISH魔蛋嗎?現在到TOYOTA賞車,就送WISH魔蛋TOYOTA限定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擁蛋要快ㄛ!

征服全世界十餘個國家,去年情人節在日本造成數十萬瘋狂搶購,並且贏得禮品展票選第一名的WISH魔蛋是台灣住在嘉義縣,六年級生的陳振哲所發名的,只要你在14、15日到TOYOTA賞車並留下聯絡資料,就能馬上擁有這份神奇的微笑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多年來,TOYOTA不論在汽車市場銷售、客戶滿意度上都有極亮麗的表現。在「成就來自顧客的微笑」的理念下,為了蒐集最多顧客的微笑,達成最佳的顧客滿意目標,據了解,從2005年開始,TOYOTA將全面展開一系列「強化顧客滿意」的精進計劃,從商品、顧客服務、形象等各個環節進行強化、提昇。

由於在乎顧客的感受,創造了TOYOTA的成就。從1989年首創週末店頭EVENT活動到不斷的創造新車上市話題,像去年WISH的轟動上市,以及之前ALTIS上市時以布萊得彼特代言所造成的風潮震撼、CAMRY在停機棚作新車發表等極具創意的行銷作法,TOYOTA不僅展現了一個國際品牌的大格局,在銷售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績,更自我期許以企業關懷回饋的胸襟,推動具有啟發、激勵人心的活動。

另外,TOYOTA為了體貼各位的荷包,五月份特別推出CAMRY 60萬30期0利率、WISH 50萬20期0利率、ZACE SURF 333以及HIACE 333專案的輕鬆微笑購車專案。五月份TOYOTA讓你贈品拿得微微笑、新車買得開懷笑!機會難得,早來早拿,請儘速與各地TOYOTA聯絡賞車時間以免向隅。

   新聞列表(05/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