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測試能耐!BINZ E-class加長型禮車將上跑道?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7/2005)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BINZ汽車,素來以推出M-BENZ特裝車款聞名,為了展現BINZ打造加長型車體的功力,本週BINZ將派車出席位於英國Millbrook試車場的活動,這項活動將召集英國境內所有特裝與商用車款,在嚴苛的測試環境下展現造車實力!

這項即將在本週登場的活動,將有相當多特種車款參加,民眾可以瞭解以下這些車款在測試場地上的表現,而BINZ將推出以M-BENZ E-Class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加長型禮車,這輛禮車具備六個車門!

其實加長型禮車的打造,真的要累積相當的實力,不是隨隨便便加一段就可以,包括車輛結構強化,以及在激烈狀況下車輛動態反應等,都必須通過嚴格的歐洲相關法律規範,而BINZ這次除了試車場上的表演之外,也將進行最刺激的實車撞擊測試!

目前,在英國市場,BINZ推出接受預定的E-Class加長型禮車,動力規格提供柴油E220CDI與E270CDI兩種,以及E350汽油車款,最便宜的E220CDI Elegance建議售價由77738英鎊起跳,並且提供各式各樣多元化的豪華配備可供選配,包括三排座椅或是車用多媒體影音系統等等。

   新聞列表(05/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