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退出日本大型SUV戰場,新Escudo沒有長軸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5)
字級設定:
當初為了打入大型SUV市場,SUZUKI特地推出Escudo長軸版Grand Escudo,此車在北美、歐洲與國內通稱為XL7,然而卻依舊不敵市場上競爭對手,所以原廠決定新一代車型在日本當地將不販售長軸版。

由於Grand Escudo的車身尺寸在日本國內相當尷尬,再加上新Escudo的產品定位非常明確,專走都會路線,所以SUZUKI決定將長軸版留給海外市場玩,日本國內已經確定退出。至於大型SUV部分,則確定由加拿大生產,車型就是先前曾公開過的概念車Concept X,除了以北美為主外,可能考慮以進口方式回銷到日本。

此外,為了因應歐洲市場需求,新Escudo將搭載柴油引擎,目前共有1.9升與2.5升兩種排氣量,詳細計畫必須等法蘭克福車展前後才會公布。



   新聞列表(05/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