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LIART加持,日本MITSUBISHI Colt性能Look特仕版上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8/2005)
字級設定:
受到MITSUBISHI一連串醜聞影響,幾乎所有車款的銷售都陷入困境中,原本被視為世界戰略車的Colt也深受其害,所以日本遂進行升級動作,特地請RALLIART操刀,推出Colt RALLIART Premium Edition。

由MITSUBISHI御用改裝廠RALLIART操刀的Colt Premium Edition特仕車,外型上完全跳脫乖乖牌的設定,而以強烈的個性化風格來區隔和競爭對手間差異性。這款特仕車最主要加裝大型尾翼、前霧燈、HID頭燈組、專用飾徽、前氣壩/水箱護罩,讓原本都會車的身份變得更像鋼砲。

內裝與底盤部分則擁有專用前座椅、強化用懸吊避震、下支桿、排檔座飾徽、UV Cut玻璃、前撥水處理玻璃,車色共有紅色、黑色與白色三種,雖然售價為日幣170來萬圓(約合新台幣60萬元),可惜國內不會出現,否則應可吸引消費者注意。

至於此車何時會國產化,中華汽車現正在進行評估,如沒有意外希望2006年可成行,but who knows?


   新聞列表(05/1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