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撞出四顆星!PEUGEOT 107獲EuroNCAP安全認證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3/2005)
字級設定:
繼日前TOYOTA Aygo與CITROEN C1,在歐盟Euro NCAP獲得實車撞擊測試四顆星的安全評等之後,同為三生車的PEUGEOT 107也獲得同等優異的成績!

根據歐盟Euro NCAP的最新報告顯示,PEUGEOT 107在實車撞擊測試中獲得四顆星的安全評等,並且獲得總分26點的成績,另外在行人防護方面則獲得兩顆星(14點),兒童乘車安全方面為三顆星(36點)評等。

這輛車長僅有三米四三的迷你小車,全車系將四具前座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CSC(Cornering Stability Control)彎道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等完整的安全配備。

這樣的超讚小車,107跟同門的C1還有日裔的TOYOTA Aygo,三輛車同樣都在豐田與PSA集團合資的TPCA捷克汽車廠生產,該廠日昨剛剛開幕,初期年產能為30萬輛,三個品牌各十萬輛,之後再視市場銷售反應調整,而且除了手排之外也提供自手排無離合器變速系統,這樣您應該就知道這個偉大的小車故事了吧!

說真的,在現在歐洲車因為匯率關係不斷漲價的情況下,這樣具備極高安全性與樂趣的小車,其實才是台灣市場最需要的產品,不過限於產能與總代理的政策,短時間之內尚無引進台灣的可能…誰叫我們台灣市場小,在國際上的聲量也不夠大!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