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瑞士RINSPEED把 PORSCHE 997變成鍘刀門超跑嚕!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3/2005)
字級設定:
在過去的數屆國際車展中,瑞士RINSPEED總是給大家許多驚喜,不過這些概念車很多都是無法賺錢的展示品,那您以為平常RINSPEED要靠什麼賺錢啊?

答案就是PORSCHE改裝套件,在最新世代的997車系問世之後,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廣大的商機,而且買997的也都很有錢啊…..此時不賺,更待何時!

當然一向以創意見長的RINSPEED,除了各品牌都會推出的車身空力套件、大尺碼鋁圈、高效排氣管、車室內外的細部套件之外,還有一個真的超級有創意也超吸引目光,更能夠滿足997車主虛榮感的好東西----鍘刀門改裝套件!

裝了鍘刀門,雖然不是LAMBORGHINI,不過也夠嗆辣了,但是在台灣這個民意代表關心自己利益比國家發展還要重要的地方,鍘刀門套件勢必在監理單位眼中變成違法行為,如果想改的話…..第一,您一定要有惡勢力,第二,您有認識民意代表,第三,您跟監理單位夠熟…紅包要不要包….看您自己囉!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