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落實世界戰略,MCO管理諮詢機構正式前進中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3/2005)
字級設定:
隸屬於FORD旗下的MAZDA,這幾年在全球汽車市場的表現確實亮麗,雖然進入中國地區時間晚,但為了落實世界戰略和提升當地品牌銷售,遂成立MCO馬自達(上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六月1日,日本MAZDA對中國所有業務統一的運營管理部門MCO馬自達(上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正式營運,新公司坐落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的上海資訊大樓20樓,MCO成立於2005年1月,為統括管理中國業務的新公司,並在當地擔任推動各項業務發展。

新公司董事長由日本MAZDA專務執行董事尾崎清擔任,總經理則是執行役員兼中國事業本部部長太刀掛哲。這次參加營運儀式的,還有曾任台灣福特六和總經理、現任MAZDA董事兼執行副社長John Parker,與多名MZADA董事會成員及新公司員工參加了剪綵儀式。由於六月1日適逢中國的兒童節,所以John Parker也表示新公司是誕生在中國的馬自達新生兒。

為了進一步拓展在中國市場的業務,MAZDA訂出2010年銷售生產30萬輛的中期目標。為了落實此目標,MAZAD於今年初表示將參與長安福特南京工廠建設,5月又發佈了與福特、長安汽車集團合資成立的引擎工廠已獲中國政府批准的消息。此外,更在今年三月MAZDA與第一汽車集團共同出資成立的一汽馬自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同時,MAZDA也積極擴充在中國市場的產品陣容,今後三年內將陸續導入八款新車型在當地生產。


   新聞列表(06/0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