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cudo要退役?不,SANTANA 300/350車系登上西班牙領土!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6/2005)
字級設定:
話說從1990年代初期,就由太子汽車所導入國產化的Escudo第一代車系,其實在市場上已經成為國產運動休旅車中的長青樹,在明年Grand Vitara即將改朝換代之際,外界也出現了Escudo即將退役的風聲,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無論這款長青SUV會不會持續在台灣產銷,遠在伊比利半島的SANTANA車廠,已經利用它成為未來平價SUV級距的主力!

前不久換掉已經二十年的老掉牙產品,西班牙當家越野車廠SANTANA,原本就與SUZUKI有著密切的技術合作關係,而且也需要推出一款物廉價美的平價SUV車款,所以在SANTANA與SUZUKI雙方合作之後,便產生這款稱為SANTANA 300/350的全新越野車系!

雖然車頭燈已經改為四圓燈組,不過依舊可以辨識出濃厚的Escudo血統,而且分為代號300的短軸三門車款,以及代號350的五門長軸車款,這輛預定將以2006年式身份在當地上市的新車,也將成為未來SANTANA在平價SUV極具的全新主力!

當然,除了低成本的車架與底盤結構,以高耐用度與成熟的品質將贏得預算型買家的青睞之外,SANTANA更結合了歐洲最有名的PSA柴油動力系統,導入了法國製的1.6與2.0升HDi共軌柴油引擎,讓這輛長青SUV獲得新生,而且未來不僅供應西班牙國內,這輛全新的柴油平價SUV也將供應歐盟其他國家!

   新聞列表(06/0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