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豪華禮車照亮遠東百貨時尚璀璨之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5)
字級設定:
為慶祝寶慶FE21’遠東百貨新概念店全新開幕,遠東百貨新概念店選擇與JAGUAR Taiwan合作,舉辦一場盛況空前的VIP〝時尚璀璨之夜〞派對;現場除有冠蓋雲集的權貴名流共冶一堂以外,更有JAGUAR豪華禮車的完美演出,讓雙方都更顯光彩且無比榮耀。

2005年6月3日晚間,寶慶FE21’遠東百貨新概念店全館包裝成不同主題式的派對場合;現場更有多位知名明星共襄盛舉,如伊林的一王三后: 黃志瑋、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並在試坐JAGUAR 豪華禮車後皆表現出高度興趣與肯定。

此次活動JAGUAR Taiwan除了贊助全台僅僅只有三台的限量性能跑車JAGUAR XKR 敞篷版以外,也提供了以後座買家為導向的XJ8L長軸旗艦;XKR素有「世界上最美的超級性能跑車」之封號,與時尚璀璨之夜的概念可說是相得益彰完美契合;而胡晴雯在試坐完XJ8L長軸旗艦後表示:「XJ8L長軸旗艦果真是後座買家的最好選擇,寬敞的空間,配上純手工打造的內裝及核桃木飾板,都讓人留下了完美的深刻印象。」具有3159mm的軸距、後座980mm的頸部空間以及1103mm的後座腿部空間;對於後座買家而言,空間上可說達到了無可挑剔的寬敞境界。

   新聞列表(06/0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