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金不怕火煉!「耐力寶」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8/2005)
字級設定:
各位讀者還記得先前AutoNet報導過的「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嗎?由於上次乃是採用筆者的車輛實地下去安裝所做的測試,不過由於除了油耗數據為實體證據以外,其他諸如油門踏感、加速感等,皆是筆者的自體感覺,並無較具體之證據佐證;為讓讀者有更進一步的證據顯示「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實際成效,永光橡膠科技此次更以馬力機為測試結果作證,以證明「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的驚人成效!

由於上次針對筆者的高車齡傳統房車作為測試對象,為證明「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可適用於所有車型,所以此次特別情商了一輛2003年出廠的FORD Escape 2.0 2WD作為測試對象,除了車型由三廂房車改為SUV車種以外,車齡也由16年提升為2年,以證明「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不僅是適用於所有車型以外,對於出廠不久的新車,同樣也有驚人的效果。

而此次永光橡膠科技也特別情商位於汐止的奧特威賽車研發贊助,提供了馬力測試機作為輔助工具,以求最公平的實證;此次採用的為最簡單的對照方式,於Escape裝置「耐力寶遠紅外線磁化波省油器」前測試一次馬力,而於裝置後再測試一次,以求之間的馬力數據差異,到底測試的結果如何?可別錯過了明日的精采報導!

   新聞列表(06/08/2005)

真金不怕火煉!「耐力寶」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三) 真金不怕火煉!「耐力寶」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二)
真金不怕火煉!「耐力寶」站上馬力測試機證明功力!(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