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格拉斯哥的新傳令-VW Caddy!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9/2005)
字級設定:
在英國著名的工業城市格拉斯哥,日前宣布一項攸關市民的消息,該地市議會的公文傳遞往來重任,即日起將全數由即將服役的VW Caddy負責!

VW Caddy是什麼車您還不認識喔?

Caddy就是由現行五代Golf底盤衍生的Touran轎旅車,經過改裝之後正式推出的平價商旅車系。

而日前英國格拉斯哥市議會,也正式通過讓一整批200輛的VW Caddy,擔任該是所有公文傳遞往來與各項物品的運送業務,在這個工業產值相當驚人的60萬人口城市中,往來各大政府與公務單位,必須靠相當有效率的交通工具來運行,無論是公文往來或是物品的運送,交通工具的選擇也決定了各項業務推展的效率與速度。

由於VW Caddy具備達到最大3.2立方公尺的置物容積,而且尺碼大小適中的特性,更可以讓Caddy在大街小巷行動自如,而且每年在格拉斯哥市服役的公務車輛,至少也需運行約15000-25000應哩的距離,當然車輛的耐用程度與經濟性表現也在考慮的範圍中,而格拉斯哥所選用的200輛VW Caddy,全數搭載1.9升TDI引擎,具備109hp的最大馬力,重點是夠省油!

去年,VW商用車款在英國總共締造了全年20803輛的銷售量,比起前年提升了27.2%,也在輕型商用車領域中擁有達到6.2%的市場佔有率,成為VW商用車進軍英國市場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年,在國內由太古集團正式引進Pointer、T5與LT商用車之後,是否也會考慮引進這輛與五代Golf共用底盤的多功能商旅車款呢?

   新聞列表(06/0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