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消費者報導推薦最佳貨卡-HONDA Ridgeline!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0/2005)
字級設定:
本田第一次在北美推出多功能的中大型貨卡,就拿下滿堂彩,自從HONDA Ridgeline日前獲得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的撞擊測試最高安全評等之後,又獲得美國公信單位消費者報導的最佳推薦!


那上一屆的最佳推薦是…TOYOTA Tundra。

日前,美國消費者報導公布了最新一年度的貨卡消費推薦名單,其中剛剛推出不久的HONDA Ridgeline馬上拿下冠軍,其他推薦車款包括NISSAN Frintier、TOYOTA Tacoma、DODGE Dakota與CHEVROLET Silverado等等。

除了政府單位給予的高安全評價之外,消費者報導也給予Ridgeline車室配置頂尖的評論,並表示這輛車為同級貨卡,在操作介面的便利性與空間利用上,都樹立了一個全新的楷模與標準,而且在動態表現方面,也提供與同底盤的運動休旅車HONDA Pilot一樣優異的行路穩定性。

連日系貨卡都逐漸侵蝕美式貨卡的市場,美國車廠以後真的是睡不好覺囉!


   新聞列表(06/1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