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汽車全球總裁Hans-Olov Olsson即將升任VOLVO汽車董事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3/2005)
字級設定:
 
Hans-Olov Olsson
 
瑞典VOLVO車廠(Volvo Car Corporation)於六月十日正式對外發布重要人事異動訊息:VOLVO現任全球總裁Hans-Olov Olsson即將於九月底升任VOLVO董事長一職,原VOLVO汽車(VCC)全球總裁暨執行長一職自十月起將由Fredrik Arp接任。

 
Fredrik Arp
 
關於此次人事異動,PAG (Premier Automotive Group) 全球總裁Mark Fields指出:「Hans-Olov Olsson充滿決斷力的管理風格,帶給VOLVO的美好成就及願景是VOLVO自1927年創立至今所絕無僅有的,而他也為VOLVO的未來發展打下了更堅實的基礎。我們非常感謝Hans-Olov Olsson為VOLVO所付出的貢獻。同時也非常歡迎Fredrik Arp加入VOLVO這個大家庭!」。

在VOLVO貢獻近40年的現任VOLVO全球總裁Hans-Olov Olsson,曾於去年六月十一日親自來台訪問,視察台灣市場業務,並且宣示VOLVO將持續在台灣深耕經營,提供與全球同步的產品與售後服務。Hans-Olov Olsson在5年前接任VOLVO全球總裁一職之後,VOLVO在全球市場的銷售量屢創佳績;在產品研發方面更大膽跨足LSUV市場,讓Volvo XC90成為全球LSUV市場的銷售常勝軍。

Fredrik Arp將自2005年10月起開始接任VOLVO全球總裁暨執行長一職。Fredrik Arp為現任瑞典Trelleborg AB總裁暨執行長;Trelleborg AB位於瑞典南部,是領導全球化工產業發展的國際性知名企業,因此Fredrik Arp在製造工業的管理方面擁有十分豐富的經驗。即將接任VOLVO全球總裁暨執行長的Fredrik Arp指出:「希望能藉此美好的機會,帶領優秀的VOLVO全球團隊,全面提升產品的競爭力,並依循VOLVO造車理念及品牌核心價值,打造更強大的VOLVO品牌實力。」

Fredrik Arp 於1953年生於瑞典Köping,現年五十二歲,畢業於Lund大學的經濟學系,曾經服役於瑞典海軍。Fredrik Arp非常重視家庭,強調生活的積極目的在於為生命打造更美好的未來;Fredrik Arp與太太及四個小孩居住於瑞典的Malmo;休閒時熱愛從事戶外運動,如:滑雪、高爾夫及騎摩托車等,可說是一位充滿生命活力的陽光專業經理人。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