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MITSUBISHI發表PS41全新動力心臟!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3/2005)
字級設定:
對於全球的三菱迷來說,澳洲三菱日前所公布的消息,或許將未久無全新動力系統的三菱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全名Mitsubishi Motors Australia Limited的澳洲三菱MMAL,日前發表一具全新的PS41動力系統,這具引擎將在今年十月開始供應,而且更以澳洲當地嚴格的法規為主,所以除了具備強大的動力輸出表現之外,更兼具了環保與節能的概念。

這具全新動力系統,預計將用在今年秋季將發表的全新世代三菱旗艦MITSUBISHI XR MagnaM,血緣與以前台灣曾經引進過的Diamante極為接近,而全新PS41系列的6G75引擎,也將替代問世已久的原有6G74動力系統,未來搭載這具引擎的新車,動力系統也將獲得原廠五年十萬英哩的原廠保固。

這具以符合澳洲當地需求為先的動力系統,排氣量為3.8升,並且採用V6單凸輪軸24氣門的配置,在引擎運轉效率方面,動力輸出水平將比原有的舊款3.5升V6引擎提升一成,全新的引擎管理系統與高效能的進排氣控制方式,都大幅提昇的輸出效率,而且已經提前符合最嚴格的歐盟法規。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