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夢幻組合VW Passat TDI+DSG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3/2005)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人已經感受到VW造車科技TDI+DSG的無窮魅力,不過原本僅有五代Golf車系獨享的局面終於被打破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原廠正式宣佈將追加六代Passat車系柴油TDI版本,搭配與Golf TDI相同的DSG變速系統,在這款將由今年秋季追加的車款上,搭配2.0升TDI引擎,提供了140hp最大馬力,搭配這具先進科技的變速系統之後,原本柴油動力系統的優點也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根據原廠表示Passat TDI+DSG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8秒,而且安全極速也具備達到206km/h的功力。

而原廠也同時公布這款新車,將先行在德國境內接單的建議售價,這款全新的柴油車款,售價將由27400歐元,此外也開放運動版懸吊系統供消費者選配,售價為520歐元,並且同時供應房車與旅行車款。

預計未來將成為VW主力的六代Passat也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引進台灣,不過因為環保法規的問題,這款令人心動的Passat TDI+DSG,引進時程可能要延到明年初,不過對於想要擁有頂級動力科技的消費者來說,等待一定是值得的!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