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金磚國拼經濟!MITSUBISHI擴大印度HINDUSTAN合作!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4/2005)
字級設定:
日本三菱自動車自從爆發財務危機之後,除了DAIMLER CHRYSLER集團已經降低持股,日本政府也募集各大商社出錢出力,而三菱自動車也發起了重建運動,期能走出困境….

在今年上半年於歐洲等地傳出銷售捷報之後,正在進行重建計畫的三菱自動車,日前也積極轉進被譽為是「金磚四國」中,具備最大消費人口潛力的印度,而且更與印度合作伙伴HINDUSTAN汽車簽訂進一步的合作備忘錄,以進軍未來潛力無窮的印度汽車市場。

成立於1942年英帝國殖民時期的HINDUSTAN汽車,可以說是印度境內最早的汽車工業發源之一,而在1998年以後HINDUSTAN也開始組裝上一代MITSUBISHI Lancer車系,並且引進更多三菱旗下的進口車系,目前台灣正在銷售的這一代Global Lancer車系,預計將在明年初正式導入HINDUSTAN現地生產。

別忘了韓國最大的現代汽車,除了注重歐美與中國等市場之外,也是當初進軍印度最早的品牌之一,後來也因為在印度汽車市場的高度成長,遂使現代汽車在全球的市場佔有率節節升高,也難怪三菱自動車希望進一步深耕當地的汽車市場!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