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高檔的美式黑頭Metrostar!LINCOLN Zephyr三萬美元起跳!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0/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中,LINCOLN全新推出的中大型入門高級房車Zephyr嗎?

話說這輛車,其實可以說就是北美高級版的FORD Metrostar,承襲Mnodeo全球共同底盤重新打造的高級車款,全新的設計語彙也呈現了新世紀的林肯家族風格,不過這輛車在美國境內的報價畢竟不便宜,至少也要29995美元,日前原廠更公布了一列選用配備清單!

這輛即將在今年夏季正式於北美上市的高級房車,對於林肯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就等於是福特集團將LINCOLN產品設計中心移到倫敦之後的第一輛量產車,而取名自七十年前的林肯同名車款,更引含了福特集團希望藉由這輛車,讓LINCOLN品牌於北美高級市場東山再起的決心與期待!

這輛中高級房車的標準配置為一具3.0升V6的引擎,具備221hp的最大馬力,並且將17吋鋁圈、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可播放MP3格式)、包括側邊氣簾的六具氣囊、十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與加熱裝置等等,均為基本車型的標準配備。

不過既然是高級房車,原廠也公布了額外加價選配的超高級配備—包括全球第一輛經由THX實驗室認證的頂級車用環繞汽車音響系統(995美元)、DVD衛星影音娛樂系統整合導航系統(2495美元)、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附轉向輔助系統(495美元)、八輻式17吋原廠鍛造鋁圈、頂級手工真皮內裝與座椅(495美元)、電動雙模式天窗(1200美元)等等。

   新聞列表(06/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