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規MAZDA Atenza小改款,五速手自排變成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4/2005)
字級設定:
深受全球消費者熱愛,並在多國拿下年度風雲車的MAZDA 6,隨著歐洲推出小改款車型,日規版Atenza也在六月23日跟著作小針美容,雖然幅度不大,卻也更具個性化風格,尤其改採密齒比變速箱後,有助於提升整體操控表現。

小改款後的MAZDA Atenza,原廠銷售目標為每月1500輛,原本就充滿性能味且頗獲好評的外型,經過細部修飾後更顯精緻,重新設計的部分包含前保險桿、氣壩、水箱護罩上的飾條、後窗框;B柱結構也稍作強化。車室內裝方面,前置式多片裝CD音響的面板重新設計,也換上類似類似RX-8的鋼琴鏡面處理。

至於動力系統上,原本四輪驅動車型的五速手自排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替代五速手排的六速設計,讓加速性與順暢度多有所提升,並加強中低速域的功率輸出。


   新聞列表(06/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