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SA+BMW共同打造新動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4/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旗下轄有PEUGEOT與CITROEN兩大法國品牌的PSA汽車工業集團,日前與的德國的BMW AG正式宣佈將合作打造全新的動力系統,並且提供兩大集團旗下的小型車使用!

根據雙方所簽訂的合作計畫,PSA集團將與BMW AG共同開發一具全新的小排氣量四缸引擎,而這具引擎將分別在法國PSA旗下的工廠,以及英國MINI生產線上投產,並且成為下一代MINI車系的汽油引擎主力,未來這具引擎量產之後,也將分頭在兩邊的引擎廠日產約二千具。

這項計畫其實早在2002年就由合作雙方簽署,終極目標除了可以降低單方面研究開發的成本之外,長期更希望能夠讓這具小排氣量引擎,達到每年一百萬具的目標!

   新聞列表(06/2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