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德國搞浪漫!CITROEN C-SportLounge行動貴賓室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1/2005)
字級設定:
在即將到來的九月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中,先前已經推出許多參展新車的消息,至於與德國一線之隔的法國品牌CITROEN,也準備在這場車壇大拜拜中,推出一輛稱為C-SportLounge的概念車款!


C-SportLounge 以創造21世紀的行動貴賓室氛圍為目標,除了2+2人座的車室配置之外,也導入更多元化的收納機能,而相當流線的車身輪廓,原廠宣稱C-SportLounge更僅有0.26的風阻Cd值,車室內的裝潢完全以飛機頭等艙為靈感,並且還有整合在中控台上的所有功能配置,大幅提昇強大功能下的人性化操作智慧。

由於目前原廠尚未公布詳細的訊息,所以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本報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推出更多的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