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三年內要在美國推出六輛新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1/2005)
字級設定:
為什麼是美國?國內的網友跟三菱迷們可不要吃味,因為美國已經成為許多日本車廠最大的獲利來源,所以在三菱復興計畫中,推出新車數量與頻率最高的都將是美國市場!

為了提升美國市場的競爭能力,日前三菱北美副總裁David Schembri,已經向外界表示未來三年內,三菱至少會在美國市場推出六輛新車,以解決因為前幾年經營狀況不佳,而導致旗下產品青黃不接的情況!

即將在今年秋季打出的第一砲,就是第一款專為北美市場推出的全尺碼貨卡MITSUBISHI Raider,這款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首度亮相的貨卡,其實就是DODGE Dakota的雙生車款,也同時提供單廂半(Extra-Cab)與雙廂(Double-Cab)兩種配置。

明年開始,北美三菱還計畫推出新一代Eclipse車系的上空版本,還有明年秋季推出的美規版Outlander大改款車系,而全新的Outlander也極可能由中華三菱導入國產化,成為一輛全新世代的Crossover七人座都會化休閒SUV,並且提供包括2.4升直四(Grunder那一具)與頂級的V6引擎。

另外,三菱自動車與CHRYSLER Group合作研發的新一代Lancer車系,美規車系預計將在2007年推出市售版本,而車迷最注意的EVO系列,則要等到2008年初才能上路,而屆時現行美規車系也將推出改款車型。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