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對獨家!SUZUKI Swift售價曝光,對手等挨打!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6/2005)
字級設定:
即將發表的國產化SUZUKI Swift,不僅擁有強烈歐洲設計風格,動力和各方面表現多超越國內同級車款,而售價更是具有非常驚人的競爭力!

根據AutoNet明查暗訪所得到的獨家訊息顯示,3690×1690×1510mm的SUZUKI Swift,國產化與日規版最主要差異,在於前保險桿、水箱護罩和頭尾燈組部分,其中光感應頭燈組為晶鑽式設計,尾燈則採用高檔的LED;先前曾有媒體提及後視鏡附轉向功能一事,此乃國內廠商所開發,卻因為品質未如要求而有所延遲,這項配備將擺在第二波銷售計畫。

隨然軸距只有2390mm,但在引擎室縮小、許多電組件移往引擎室後,車室空間明顯提升。車型共分為GL、GLX兩種等級的Swift,恆溫空調、嵌入式音響主機、Keyless系統、賽車啟動鈕、電磁式尾廂門開啟裝置、雙色不織布內裝座椅、行車資訊顯示、雙SRS氣囊、前後駐車雷達(車內後視鏡顯示距離)、整合式煞車系統(包含ABS+EBD+BAS)、15吋輪圈都在配備中,而在同級車中這些行頭都是首度露出;天窗則列為選配。至於兩者間的差別則在部分小配備,目前AutoNet仍在查詢中。

至於大家所關心的售價,基本GL款約在新台幣48.6-48.8萬元,GLX為51-52萬元左右,經銷商計畫從八月24日開始接單預售,九月下旬由指定經銷人員開始少量交車,而正式交車約在10月底前後。根據瞭解,到年底前總銷售目標為2500輛,2006年為15000輛。

基本上SUZUKI Swift的問世,勢必會對NISSAN March、HYUNDAI Getz、FORD Activa與自家的Solio造成衝擊,當然也可能會上打FORD Focus部分客源;此外,因為Swift具有歐洲車風格,國內許多歐系車PEUGEOT 206、VW Lupo/Polo、FIAT Panda將可能受到影響。

相信在Swift推出後,將點燃國產掀背車的戰火,如果已經準備購車者,還是稍等一下吧!


   新聞列表(08/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