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國旗不稀奇!JEEP車款集結拼湊才夠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5)
字級設定:
您我應該都還記得,唸書時早晚除了須於操場集合升降國旗之外,更需唱誦國歌,因此幾乎所有國民對於國歌皆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不過遠在太平洋另一邊的美國可就不是這樣了,因為在學時沒有類似國內學校的〝強迫機制〞,因此國歌或許人人會哼,但能從頭到尾將歌詞完整唱完的人,已逐漸減少中,為提升美國國歌於美國國民心中的地位,全國音樂教育協會MENC特地與JEEP車廠合作,邀請眾多的JEEP車款,完成此美國國旗的〝車輛畫作〞!

在MENC與JEEP車廠合作的活動中,邀請全球各地的JEEP車款,共計140輛共襄盛舉,一同完成此創作。過去類似此創意也常出現於全球各地的車主活動中,不過以往較常以〝字型〞的方式呈現,此次首度嘗試呈現出美國國旗此圖案,並以彩色之方式呈現,從空中鳥瞰,擬真度極高。

活動中除了邀請到車主共襄盛舉之外,也邀請到老牌鄉村歐吉桑和聲團體〝Oak Ridge Boys〞演出獻唱,帶領所有與會人士共同齊聲高唱美國國歌〝The Star-Spangled Banner〞。MENC與JEEP車廠希望能藉此有意義的活動中,喚醒美國國歌於國民心中的崇高地位。

   新聞列表(08/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