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踢爆被踢爆?JAGUAR S-Type屈就成本次代目計畫大轉彎?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6/2005)
字級設定:
不久前本報踢爆有關於次世代JAGUAR S-Type改款訊息,結果因為某些因素,JAGUAR原廠與東家福特集團,再度就新車開發計畫進行重大的變動!



計畫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改朝還代的JAGUAR中堅車系S-Type,最近原廠內部緊急推翻先前的決定,因為….成本與售價上的競爭力,所以新一代S-Type「確定不會」採用與旗艦XJ車系相同的鋁合金懸吊結構,不過車身結構仍將在輕量化的前提下,使用比例較高的鋁合金組件,而設計風格方面,大致維持原本以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概念車RD-6為主的風格…

另外,福特集團鑑於第一代S-Type與E-Class、五系列、AUDI等對手競爭未竟全功的狀況,也將在行銷策略上大轉彎,下一代新車的對手不在設定於前述車款,而將會瞄準更為年輕且運動化的多金消費族群,所以福特集團這次可不求量,而將著重所吸引目標客層質方面的提升,潛在競爭對手將鎖定如PORSCHE或MAESRATI之類的品牌消費群,原本設定一年20萬輛的銷售目標,也將因為定位提升而大幅縮減為10萬輛!




   新聞列表(08/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