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閉嘴!不會叫的EVO!─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MIEV電動版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5/2005)
字級設定:
MITSUBISHI於日前宣佈,將於八月27、28日在四國舉行的EV Rally活動中,以Lancer車系衍生的Lancer Evolution MIEV電動車參加,展現於電動車開發的成就。

每年定期於四國舉行的Shikoku EV Rally,是日本最重要的電動車聚會之一,並由各大學與車廠組隊參加,MITSUBISHI今年將與徳島工業短期大學一同參加,MITSUBISHI 已公佈將持續進行MIEV電池動力的研發,而此次MITSUBISHI 特以Lancer Evolution IX為基礎,裝置MIEV電池動力系統,成為史上最環保的EVO。

Lancer Evolution MIEV所搭載的MIEV電池動力系統,採用鋰離子電池以及四輪獨立馬達設計,並可利用煞車的熱能轉換成電能為電池充電,Lancer Evolution MIEV在參加Shikoku EV Rally後,也將肩負MITSUBISHI測試MIEV系統的任務,MITSUBISHI預計2008年讓搭載MIEV系統的電動車正式量產,若此計畫效果良好,未來性能車迷最愛的EVO,將有可能再也聽不到改裝洩壓閥咻咻聲,與轟轟隆隆的排氣聲了。

   新聞列表(08/2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