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三代目Miata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6/2005)
字級設定:
眾所矚目的MAZDA Miata(海外地區名為MX-5)終於在昨日正式投放日本當地市場了!自從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登場之後,挾著上兩代車型的經典魅力,加上全新世代的創新風格,三代目Miata再度擄獲注目眼光,如今經過漫長等待,終於於8月25日開賣。

過去於全球創造72萬輛的兩代Miata車系,累積相當紮實的消費者口碑,如今全新第三代的Miata投放市場,MAZDA日方原廠也相當看好此一績優股,預計於日本當地一個月將擁有360輛的銷售成績;雙人敞篷設定的Miata車價依配備、變速箱型式的不同,從二百二十萬至二百六十萬日幣不等。

為再度提升話題性與刺激銷量,開賣當日更推出限量500輛的限量車款,加上限量手法的推波助瀾,Miata盛世想必又將到來!不過國內車迷可得等等,因為根據MAZDA Taiwan的官方說法目前尚不考慮引進,不過是否又會像是MAZDA3 5D般的反覆政策,目前尚未得知!

   新聞列表(08/2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