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JAGUAR XK亮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5)
字級設定:
JAGUAR旗下最具運動性的跑車XK即將改朝換代!根據官方消息指出,新世代XK定裝照已於日前公佈,更動感、更前衛的外觀造型,將一新世人目光!


將於九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新世代JAGUAR XK跑車,以全新的2007年式樣問世,根據定裝照顯示出,原有的優雅經典風格仍一貫承襲,但融入了後現代設計風格,加上新造車科技的加持,更具質感且更具跑格的取向,讓新世代JAGUAR XK除了擁有華麗外表外,骨子裡也蘊藏深厚功力。

最近JAGUAR廣泛採用的呂合金車身當然也於新世代XK跑車上出現,加上鉚釘接合技術,使得新世代XK的車身結構兼具輕量化與高剛性的優勢;除了於性能表現上有著顯著助益外,於燃油經濟性的表現上,同樣功不可沒。

由JAGUAR設計部門主任Ian Callum所說的「新世代XK外型擁有著現代感、經典風格與精準的比例拿捏」便可得之,原廠於外型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而除了外型上所下的苦工之外,動力系統搭載全新研發的AJ-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擁有著300hp的實力,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1665kg重的車身,性能表現相當搶眼,0-100km/h加速僅需5.9秒,比起上代掛有R Performance的性能版本XKR更快上了0.5秒,由此可見於輕量工程的影響。

車室空間也在重新設計後顯得更加寬敞,當然JAGUAR一貫的英式優雅內裝氛圍是絕不可少的,而高科技也可由Keyless發動系統、主動式轉向頭燈等可見一斑。除了一般的Coupe車型外,Convertible敞篷式樣也將於年底正式公開!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