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退出美國傳統Minivan市場,全力開發七人座SUV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0/2005)
字級設定:
無論品質、車款甚至服務都有卓越進步的韓國HYUNDAI,在北美市場的知名度和佔有率每年都明顯上升,但是在日前卻宣布將退出傳統Minivan領域,專心開發七人座SUV。

根據美國HYUNDAI CEO Robert Cosmai表示,HYUNDAI將於明年退出傳統Minivan市場,並投入更多心力於七人座和六人座SUV,最主要是要將Minivan留給其他對手經營,以不同層級的車款來吸引消費者。另外,由於SUV市場佔有率節節升高,且未來成長空間非常大,甚至可能瓜分傳統房車的佔有率,因此最快於2006年春季將先行推出七人座SUV,爾後再推六人座車款。

此外,HYUNDAI於2008年所推出的新SUV,將不會與KIA Sedona採用相同底盤,但動力上將採用3.6升V6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把許多動態穩定系統與SRS氣囊/氣簾列為標準配備。

當然在內裝和便利性,工程師已將多變空間與座椅、舒適前衛的電子系統列為新SUV的標準配備,基本上概念車Portico與新量產車型相去不遠。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