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等於日本高級車?當地40-60歲消費者最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30/2005)
字級設定:
隨著八月30日在日本當地販售的LEXUS品牌,在公布後就收到超乎預期多的訂單,TOYOTA此舉成功地將高級車營造出新境界,根據日本讀賣新聞所做的調查,TOYOTA幾乎是40-60歲消費者最愛。

其實TOYOTA在過去都是老年人的代步車,但邁入21世紀後,開始全力經營個性化年輕族群市場,同時又大膽地將北美高級品牌LEXUS 導入,以和TOYOTA既有車款做區隔,並與歐洲高級車相抗衡。據日前讀賣新聞針對40-60歲讀者所做的調查顯示,TOYOTA Celsior被認定為日本高級車的代表。

這份由讀賣針對40-60歲消費者所做的調查顯示,日本高級車第一名為TOYOTA Celsior,第二名為TOYOTA Crown,第三名則是TOYOTA Mark X,前三名都是由TOYOTA包辦;而第四名是HONDA Legend,年事已高的NISSAN Cima則擠進前五名。

基本上這群消費者幾乎都是戰後嬰兒潮,而在當時TOYOTA儼然是心目中的首選,如今他們已經成為目前社會菁英,除了歐系高級品牌外,TOYOTA必然是最熟悉的品牌。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