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LEXUS菜單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5)
字級設定:
隨著時間的逼近,九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在即,各大車廠也開始透露車展中的豐盛菜單,並希望能藉此炒熱話題性,增加屆時的曝光率。

LEXUS車廠當然也不會錯過此兩年一度的盛事,車展中LEXUS祭出了哪些好料?就讓我們仔細瞧瞧!

首先最具話題性的正是已於紐約車展中登場的GS450h,此次將藉著法蘭克福車展舉行其於歐洲的首次登場處女秀。身為LEXUS車廠旗下第二款Hybrid車型的GS450h,是以性能房跑車GS為基礎,搭載全新開發的3.5升V6引擎,加上第二代Hybrid原件,形成這款雙動力房車。在動力性能上GS450h足以和4.5升級距的對手相匹配,0-100km/h加速有著6秒內的實力,但經濟效益卻等同2.0升車款表現。

其次則為小款改的SC430。經歷過小針美容的SC430,車頭鈑件已經重新開發設計,從水箱護罩、頭燈組、前氣壩、霧燈、尾燈組等均與現行SC430不同,並導入高科技結晶的AFS主動式轉向頭燈;內裝部分最明顯之處在於中控台造型。此外,輪圈部分也重新設計;而在車展中登場之後,2006年的小改款SC430也將從今年11月開始正式投放歐洲市場。

而在Hybrid車款、敞篷跑車接連登場後,接下來最具話題性的車款則是新世代的IS車系了!將於今年年底正式問世的新世代IS車系,將是定裝後首次登上歐洲舞台,此外更將首次搭載柴油引擎登場,「全新的車型」與「全新的引擎」,絕對能帶給會場不小的震撼!

概念車更是車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LEXUS當然也深諳此點,於此於車展中也將再度推出LF-A概念車,雖然此次已經不是LF-A概念車的首次登場,但藉著其前衛的造型與先進的造車理念,加上超過500hp的最大馬力,絕對可以成為會場中的票房保證!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