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賠錢!ASTON MARTIN轉虧為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30/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AutoNet報導過有關ASTON MARTIN藉由DB9與V8 Vantage拉抬銷售數字的新聞嗎?沒錯,過去一直財務報表一直處於長黑情形的ASTON MARTIN車廠,終於於日前宣佈了轉虧為盈的好消息!

至今已有92年悠久歷史的ASTON MARTIN車廠,雖然曾經推出無數經典的跑車,更於賽道上擁有輝煌榮光,但於財物狀況上卻始終欲振乏力;如今在新世代車款到位之後,除了吸引過去顧客回籠外,更招來了更多多金車主入主,如今終於由虧轉盈的好消息傳來,更是40年來首見的情況!

雖然位於體制龐大、資源豐富的北美FORD集團下,但由於FORD集團始終位居輔助者的角色,因此近幾年來的辛苦經營仍要歸功於ASTON MARTIN車廠本身;去年,ASTON MARTIN僅僅產出了226輛車,不過今年至今卻已生產了1238輛,成長幅度驚人且明顯,除了DB9與V8 Vantage的產品本質獲得認定之外,也肯定了ASTON MARTIN原廠的銷售策略。

如今ASTON MARTIN更大膽的誇下年產量5000輛的海口,並以將對手直指於超跑領域上擁有指標性地位的義大利FERRARI車廠,未來超跑領域是否會產生空前的洗牌效應,拭目以待吧!

   新聞列表(08/3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