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另類夜光美學!Sí TV推出 SUZUKI Grand Vitara超霸改裝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2/2005)
字級設定:
改車改車,如果一律都是改動力改大圈改低趴說真的滿街都是,不過如果您去過美國西岸,見證到當地改裝的創意與功力,保證會覺得「台客」改法真的只是小case!

這輛由美國鈴木自動車與當地SiTV電視網路合作的改裝版本,保證讓您大開眼界,而且這輛車改完之後還會上電視,主要出現在由Kareem Abdul-Jabbar Jr主持的街頭秀節目中,介紹美國各地的街頭流行文化,當然也不能夠改得太寒酸!

從一開始看到的車頭夜光Logo與水箱護罩,超迷幻的夜間霓紅風格,就已經讓一堆沒創意的改裝版本可以先行跪安,而且超大膽的車身塗裝,保證讓這輛原本注目度不高的現行SUZUKI Grand Vitara,搖身一變成為最夯的街車!

當然除了誇張的車身套件與超大尺碼鋁圈之外,這輛車最引人注意的還是車室內的配置,延續車身彩繪大紅色主題的內裝配置,導入了最高檔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而內建於兩具前座頭枕的後座專用液晶螢幕,在這輛車上真的已經不算什麼,另外改裝團隊導入了超級音響,一般音頻專用的後級擴大機功率已經達到900瓦,而且更驚人的光是超重低音(10吋)所屬後級擴大機總和功率也有超過1250瓦的水準!

雖然說Grand Vitara車系已屆改款,不過現行車款若能經過具備創意的改裝,其實也相當具有街頭魅力!








   新聞列表(09/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