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XUS日本開市第一響,GS350成交!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2/2005)
字級設定:
TOYOTA或者LEXUS,在許多國家消費者的心目中,幾乎成為品質的保證,也難怪有人說一但開了TOYOTA,這輩子大概脫離不了陰影,沒錯!在日本LEXUS開幕當天就發生了!

在八月30日LEXUS開始於日本販售當天,第一位蒞臨東京都港區旗艦店「LEXUS高輪」的顧客,是一位來自江東區年約60歲的先生,而開來展示點的竟然是TOYOTA Aristo(上一代LEXUS GS),隨後經過銷售人員的解說後,馬上決定買一輛全新的GS350。基本上這位歐吉桑還是買Aristo,只不過換了品牌廠徽與車名。

而當日本媒體詢問為何立刻下訂,這位歐吉桑表示對於整體品牌相當有信心,覺得GS350就是Aristo的升級,但會選擇LEXUS最在乎的還是服務,這點好像是日本當地進口車比較薄弱之處。這位來店第一位訂車的客人,交車時間為九月中旬,恭喜囉!






   新聞列表(09/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