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會跑的球?狂飆上路的吸塵器?PEUGEOT Moovie向圓夢前進!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2/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過去在國際車展中,由為數眾多的設計者中脫穎而出的PEUGEOT設計大賞首獎的Moovie概念車,那時筆者還開玩笑說像是一台會走路的吸塵器…

這輛由葡萄牙籍設計師Andre Costa,以獨創的U型車體結構為基礎設計的概念車款Moovie,經過一段時間改進之後,又朝向圓夢之路邁進了一大步,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所發表的就是其進化版本…

這次所發表的進化版本,延續了原設計者Andre Costa的創意,結合與PEUGEOT設計中心合作的成果,也讓這輛個人化的行動載具發揚其原始概念,而Moovie進化後,其車身長度為 2.33 m,寬度為1.80 m,高度為1.54 m,車身空車總重為500公斤,並且採用輕量化材質,以及LED的車身照明方式,且看未來PSA如何將這種未來化的個人行動載具,持續發展並且走向現實世界!

   新聞列表(09/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