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MITSUBISHI強化亞洲ASEAN策略,主力車款Triton預計年產15萬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3/2005)
字級設定:
雖然經歷企業風暴,但日本MITSUBISHI卻依然屹立不搖,不止陸續推出新車型,更和許多車廠採用OEM代工生產方式,其中世界戰略車款Triton貨卡,更計畫在日本銷售。

九月9日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在東京總的記者會中表示,為了強化該公司在東南亞ASEAN策略,於八月份所發表的泰國Triton貨卡後,將評估導入日本的可行性,而且最快在年底前會有非常明確答案。

Triton貨卡之所以獲得原廠青睞,最主要是此車年產目標為15萬輛,算是MITSUBISHI非常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款,尤其上一代的Strada共在全世界140餘國銷售,並創下非常驚人的佳績,更讓該公司信心十足。

目前MITSUBISHI正針對Triton貨卡外銷至中國、俄羅斯與日本市場問題,作積極且審慎評估,不過若要引進日本,勢必要針對部分規格作修正。不論如何,今年的MITSUBISHI將展現截然不同風格!




   新聞列表(09/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