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言嗎?這可不是…MASERATI準備推出Quattroprte胞弟!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9/2005)
字級設定:
 
MASERATI Quattroprte
 
根據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現場所傳回來的最新消息,MASERATI有意增加新的跑房車產品喔….


 
ALFA ROMEO 166
 
這絕對不是八卦,自從MASERATI推出五代跑房車旗艦Quattroprte以來,不僅讓這家跑車廠的營收倍增,更為進軍北美高級車市場奠定穩固基礎,也讓MASERATI對於進軍全球高級跑房車市場更有信心,日前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現場,MASERATI高層也向媒體透露了未來的產品新戰略!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MASERATI決定推出一款定價低於Quattroprte(歐盟建議售價由12萬歐元起跳)約1-1.5萬歐元的新款跑房車,這表示這款新車售價可能介於9-11萬歐元,這款車可能將成為21世紀MASERATI最新的入門跑房車,車身大小約與大五系列相當,不過售價當然也高出一截,而且未來也將夾擊包括PORSCHE要推出的Panamera四門跑房車!

今年稍晚,FIAT集團將整合旗下ALFA ROMEO的基礎資源,與MASERATI一起開發這款全新的入門跑房車,所以下一代的ALFA 166後繼車也將與這款新車共享資源與平台。


   新聞列表(09/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