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設計是行銷策略的源頭!」RENAULT-NISSAN Carlos Ghosn如是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7/2005)
字級設定:
在九月下旬的記者會中,RENAULT-NISSAN大當家Carlos Ghosn曾發表「設計是行銷策略的要素!」,這下可讓設計中心人員倍感壓力,因為攸關產品的行銷與否。

其實以行銷概念來看這番話,基本上非常有道理,縱使產品本身的質與量都不錯,但賣相不好極可能對銷售造成影響,就目前市場上許多車款來看,姑且不論品牌形象,只要產品有特色,都能獲得年輕消費者喜愛,尤其在本位主義嚴重的21世紀,為了凸顯個人特色,為了強調個性化,消費者總希望所開的車與眾不同。

而攸關消費者上門的最大成敗因素,就在於產品是否具備魅力,一旦顧客上門,就等於成功一半,在經過洗腦後,雖然汽車單價不低,但不具理性的人通常會買單,其他的再經過考慮通常會下手,這也是何以RENAULT-NISSAN這幾年的車款多獲市場認同。

此外,Carlos Ghosn也對RENAULT-NISSAN發佈,為了開發下一世代的新車型,從2006年下半起到2007年中所銷售的新車,將走設計造型取向路線,也就是說今後要以視覺系來吸引消費者,而不再一味強調實用導向。Carlos Ghosn!你的這番話我完全舉雙手贊成!


   新聞列表(09/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