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C風潮貴氣逼人?BENTLEY Continental GTC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7/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相當樂於擴大頂級品牌汽車市場佔有率的BENTLEY,日前又公布了全新上空版本轎跑車的定裝照!

還記得那個講話夠機車的BENTLEY總裁Franz-Josef Paefgen吧!結果BENTLEY還不是一直出新車,讓對手又好氣又拿他沒辦法,就在Continental Flying Spur房車正式投放,又成為該品牌倍增市佔率的一大利器之後,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終於推出真正高價的Azure頂級敞篷轎跑車,結果還不是又推出下一輛以量至上的上空轎跑車款Continental GTC!

當然這輛GTC可能已經成為全球量產電動硬頂車中的貴氣王,這輛車的電動硬頂敞篷機制,是由比利時的 Dirk van Braeckel負責開發製造,動力系統方面也與大家熟知的6.0升W12引擎完全相同,提供與硬頂轎跑車版本相同的560hp最大馬力,而且經過輕量化設計的電動敞篷硬頂系統,也維持了車重增加在一定的範圍內,所以這款上空版本,依舊提供達到309km/h的安全極速,而這輛車將在明年底正式投產,並且成為有錢人的新玩具!


   新聞列表(09/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