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Ka要找義大利熊貓FIAT Panda當兄弟?!
AUTONET記者:Andrewlu(09/27/2005)
字級設定:
 
FIAT Panda
 
還記得日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FIAT與FORD同小型車發展的合作計畫?最近這項計畫已經又有更具體的進展囉!


 
FORD Sport Ka
 
根據雙方所達成的協議,全新的小型車款,雖然將衍生自現行FIAT Panda車系的底盤,不過兩大品牌將各自推出截然不同的設計,其中FORD將推出現行Ka車系的後繼車款,而且FIAT未來也將推出比現在更多的小車產品,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IAT可能藉此計畫催生500車系的後繼車款,而且也可能藉此提升FIAT波蘭廠的使用率,十餘年前FIAT就將舊款Panda的模具,在波蘭廠現地生產,供應當時的東歐汽車市場。

所以,下一代的FORD Ka將與FIAT Panda擁有相當親密的血緣關係,並且雙方將通力合作一起在歐洲小車市場打拼!



   新聞列表(09/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