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IHATSU Esse日本官網部落格啟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4/2006)
字級設定:
1997年由Jorn Barger提出Blog部落格的概念後,今天儼然成為資訊傳播和交流的新寵兒,而日本DAIHATSU也從善如流,因應Esse的誕生而在官方網站成立部落格「Simple Blog」。

由日本八名各界知名人士所組成的DAIHATSU Esse「Simple Blog」,是以一般民眾身份寫下每天的生活點滴,當然也包含對Simlpe簡單的定義,而日本原廠也希望這八人能從Esse的簡單設計,作相關話題的發想。

在這八人中,包含作家、設計師、園藝家、美食家、DAIHATSU設計小組成員等,其中曾獲奧運女子400公尺銅牌游泳選手田中雅美,更是每天提出不同的看法,就連CD音響、外甥女也變成她筆下的話題。

由於部落格的崛起,讓車廠擁有更多的溝通管道,而DAIHATSU的「Simple Blog」,或許能吸引更多Esse的愛好者。


   新聞列表(01/0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