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速報-- MAZDA CX-7確定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6/2006)
字級設定:
經過長時間的追蹤報導,如今MAZDA CX-7終於確定將於北美洛杉磯車展現身!此外,CX-7也將同時登上底特律車展的舞台!

MAZDA CX-7以原有的概念休旅MX-Crossport為師,導入由FORD Edge-LINCOLN Aviator所共同構建的新Crossover平台,成為一輛融合傳統休旅車與SUV於一身的新型態行動載具!

在動力系統方面,MAZDA CX-7採用MAZDA體系中的MZR 2.3LDISI Turbo引擎,可輸出244hp的最大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而車室內設定則一反先前的七人座設定,為求取更大的置物空間,確定採五人座配置。

除了外型充滿動感以外,內裝同樣導入了近年來MAZDA奉行的〝Zoom Zoom〞理念,除了處處可見全新家族風格以外,更在豐富的科技感中,多添有幾絲溫馨氣息;而圓型的冷氣出風口、紅色字樣呈現的儀表版與三輻式方向盤等,更彰顯了CX-7的家族血統。

當然內裝空間機能為CX-7所強調的,除了後座椅擁有變換功能,可延伸車後廂的置物容積以外,藉由內部空間的安排,CX-7於置物容量的表現上也十分出色。

將以2007年式樣問世的MAZDA CX-7,也將於2007年投放澳洲市場,不過細部規格可能將會與現行公佈的北美規格有所出入,但至今尚未確定。

   新聞列表(01/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