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車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彩色?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獎項告訴你!(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6/2006)
字級設定:
在淺嚐過超值車款的魅力之後,當然要來點重口味的,〝Luxury On-Road〞豪華級距,絕對也可以讓大老闆的,在繁忙的公事之餘,好好的享受一下人生!

於〝Luxury On-Road〞此級距中奪冠的,則是來自德國百年大廠M-BENZ旗下的R-Class車款,擁有超級大肚量的R-Class,無論是車身尺碼或是乘載容量,皆相當驚人,也正是因為R-Class的高乘載效率,讓Active.com認為只要擁有了R-Class,全家出遊便不在是件苦差事!

此外,導入運動設計概念的R-Class,除了外觀充滿了力量的線條展現以外,對於動力方面同樣實力雄厚,R500所搭載的V8引擎,可輸出302hp最大馬力,總使全員滿載,也絕對難不倒R-Class。

三星的光輝當然也是R-Class出線的一大主因,高水準的車輛品質,與高高在上的品牌形象,更可讓總裁們於出遊時充滿驕傲的神情,加上M-BENZ優越的運動基因,無論前座或是後座皆可獲得滿意的駕、乘感受。

   新聞列表(01/06/2006)

什麼車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彩色?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獎項告訴你!(四) 什麼車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彩色?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獎項告訴你!(三)
什麼車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彩色?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獎項告訴你!(二) 什麼車可以讓你的人生變彩色?Active Lifestyle Vehicle獎項告訴你!(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